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上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網上的老師 

  一天晚上,我正在燈下讀書。爸爸笑呵呵的推開門走進我的房間,手裡還拿着手機。我疑惑的問:“你幹嗎這麼高興?” 

  “今天晚上,你和那位網上的王老師聯繫一下吧!”爸爸笑着回答。 

  王老師?哦!我想起來了。就是爸爸以前跟我說過的那位網友。 

  爸爸是個典型的網蟲。他經常在網上一呆就是大半天。在網上爸爸給我建了網頁。常帶我瀏覽一些兒童網站。並在網上給我申請了作文本,我的第一篇作文發到中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站上,在主頁的醒目位置一直放了一個多星期。當時,我好高興呀! 

  王老師就是爸爸最好的網友,她是一位中學語文老師。他們談的好投機呀!並說要收我做學生,輔導我的作文。爸爸對我說:“你可以把你寫好的作文,用E-mail發給老師。然後,她可以給你提出修改意見,並且可以在網上與老師交流,你的作文可以經常得到老師的修改,不就有所提高了嗎。並且她說了,要給你推薦一些課外讀物,給你從網上發一些學習材料。”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和那位老師聯繫了!我真高興。 

  爸爸撥通了王老師的電話,便將手機塞在了我的手裡。這時,我的心中異常激動。伴隨着鈴聲,王老師接了電話。不過,王老師那清脆的聲音使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下來。  

  王老師詳細的詢問了我的學習情況,我也把我的特長和愛好告訴了她。在電話裡面,她對我講了如何給作文命題,現在該讀那方面的書籍。 

  通過與王老師的對話,我覺得王老師是一個比較嚴厲的人,但那嚴厲之中似乎還滲透着慈愛。她說話含蓄,讓人回味,言語中充滿自信。我想象中的王老師是一位個頭高而身體瘦削的一個人。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了智慧的光芒。 

  從爸爸那裡我了解到,這位王老師以前在河南的一所學校就職。後來,去長沙應聘一所私立中學,在五千多應聘者中脫穎而出。我想,有這麼一位優秀的老師指導作文,真是我的榮幸。以後在網上就可以常常見到王老師,和她聊天,談論作文,傾訴心事。  

  我想有了王老師網上的輔導,我的作文肯定會突飛猛進的。真沒想到,我家這台上網的電腦給我的幫助這樣大。 

 

您正在瀏覽: 網上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