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不要為你的懶惰找借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要為你的懶惰找借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永遠不要為你的懶惰找借口。為什麼呢?懶惰其實就是懶,是你自己不願意去做,不是沒有能力去做。那麼為什麼,非要停留在原地,卻不去堅持不去努力呢?你既然懶得去做,懶得付出行動,那麼為什麼還非要替自己的懶惰找借口呢?別人都知道你是懶惰,你卻還要給自己找借口,別人也都心知肚明,你卻非要去掩飾自己,這不是顯得更做作嗎?

  再說了,一樣的事情,在同一條平行線上,同一條起跑線,一樣的條件,可是別人做到了,你卻做不到,那麼就是你的問題太多,不是不努力,就是太懶惰,不去上進,又哪來的成績呢?為什麼,不多一點點對自己的反省,嘗試用不一樣的方法去努力呢?失敗也是經驗的積累,失敗也是成功之母。大不了重新來過,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都可以讓你去練手,儘管有些失敗,有些挫折,有些坎坷,可是只要你堅持着,一點點的積累經驗,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做人一定就要給自己很高的要求,要對自己十分的苛刻,才能有新的突破,才能有最完美的人生……

  這也更算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的努力,你的上進,就是為了你想擁有的生活!

  讓我們為自己以後的生活,以後的人生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要為你的懶惰找借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要為你的懶惰找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