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你敬佩的人,那個人可能是你的同學,老師……而我敬佩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和別人的爸爸沒有什麼兩樣,可是他卻有令我敬佩的地方。

  我記得,有一次,在我的老家,我們家鄰居的小孩兒不小心走丟了,爸爸聽說之後二話沒說立馬擦乾洗了一半的腳,登上鞋跑了出去。我焦急的等啊等,爸爸終於回來了,他手裡抱着一個昏迷的小孩兒,小孩兒很好,而爸爸卻受了好幾處傷,臉上,腿上流着血,我看到后,傷心的哭了。

  還有一次,天上下着傾盆大雨,我一個人正在圖書館里看書,雨越下越大,我焦急的等待爸爸來接我,可他遲遲沒有出現,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爸爸!真的是爸爸!我非常感動,因為爸爸能來接我。到家后,我感覺冷,一量體溫計,啊,我在發燒,我趕緊讓爸爸試了試,爸爸居然燒的比我厲害,以後爸爸發著高燒照顧我,感謝爸爸對我的關心!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永遠敬佩的好爸爸!現在,我最想說的是:爸爸,我愛你!

  河北衡水新興路完小六年級:韓澤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