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抱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抱石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清早好朋友就把我從美夢中叫醒,朋友把這次來叫我的目的給道了個清楚,原來他邀我下午去抱石公園做奧數,我便爽快的答應了。很快便到了下午,我和好朋友很快便匯合了,我們選擇了一條近路——是一條田園小道,我們欣賞了一路的風景,路上鳥語花香,小道旁種着各種各樣的菜,綠油油的,四周十分安靜,隱隱約約只聽得見小鳥和小蟲子的叫聲。不一會兒便到了抱石公園的廣場上。上面人山人海,人潮洶湧,我們便擠了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雕像——傅抱石,抱石公園就是為了紀念中國着名畫家傅抱石先生的,看完了雕像,我們便一個猛子鑽進了林子里,走在石頭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空氣,可真具有大自然地氣息呀!很快我們便來到了抱石公園的紀念性建築物——寶塔,這兒可是抱石公園一處亮麗的風景線,而且塔很高,如果站在上面看下面的風景那可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塔裡頭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展品。於是我們二話不說準備上寶塔,可就在這個時候塔里的工作人員把我們給攔住了,說要有大人陪同才能上去,否則怕跌下塔去,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憤憤離去,很快我們來到了翠綠的草坪,草坪上一對又一對的戀人,令我們不爽,於是我和好朋友便找了一處草叢茂盛的地方做奧數。很快到了黃昏時刻,我們要回去了,我倆決定再在草坪上玩打滾遊戲,最後我倆還是依依不捨的里開了抱石公園。

  有興趣的話,一定要來我們新余的抱石公園玩喲!記的一定要帶上大人,千萬別步了我們的後塵喲!

  江西新余渝水區渝水區鐵路小學六年級:裴思宇

您正在瀏覽: 游抱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抱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