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十一個春夏秋冬,四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忘不了,您一個字一個字地教我修改作文;忘不了您手把手地教我打乒乓;忘不了早上起床後放在桌子上的那杯熱騰騰的牛奶;忘不了天熱時您為我換上的那床涼絲絲的竹席;忘不了天冷時您為我添上的厚實溫暖的棉衣,忘不了幾年如一日在教室門口耐心等待的身影…… 

  我乖巧的討您歡心,耐心聽您的叮嚀和嘮叨,我總是忙忙碌碌,一天天重複着一遍又一遍乏味枯燥的家務,做飯,洗衣,種地;種地,洗衣,做飯您為我付出的又何止是這些呢!但是,我卻又能給您什麼呢?看見您拖着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我悄悄地走到您身邊,幫您揉揉肩,捶捶背,倒一杯茶,拿一雙替換的鞋子……您就會高興得像個小孩子似的。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連一個“謝”字也沒對你說,我感到深深的內疚…… 

  歲月匆匆,一些事物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而您給我的愛,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您的愛,就像天上的太陽,時時刻刻溫暖我心;您的愛,就像大海,無邊無際深不可測;您的愛,就像千萬年的雪山,晶瑩透明。有人說:母愛如詩,母愛如歌,母愛如畫。我要說:一首小詩怎能寫完母愛,一支樂曲怎能唱盡母愛,一幅圖畫,又怎能畫出母愛?千言萬語只能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您的愛,就像大海,無邊無際深不可測;您的愛,就像千萬年的雪山,晶瑩透明。有人說:母愛如詩,母愛如歌,母愛如畫。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