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星岩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岩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車來到星湖公園的西門,天氣非常炎熱,星湖湖面波光粼粼。首先我們來到一座鐵索橋,這座鐵索橋長約20米,寬1米,用一塊塊的木板搭成的。橋底離水面只有50厘米高。我們幾個“小女孩”走在上面,就好像成了仙女一樣,站在湖面上,正商量着怎麼把七座岩石打扮得更漂亮。不過,我們這些“仙女”真是調皮,快要走完了,居然往後跑,硬要在橋上玩個夠,把可憐的鐵索橋搖得頭昏腦脹。 

  接着,我們來到兩座岩石前面,但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岩,不過看它們的形狀像蟾蜍和手掌,應該就是蟾蜍岩和玉掌岩吧。 

  走着走着,來到了七星岩中最有名的石室岩腳下,抬頭一看,哇!石壁上的樹根布滿了整塊石壁,如果你順着一條樹根一直往下看,找出這條“路”的出口,是很難找到,只會看得你眼花繚亂,就像迷宮一樣。這座石室岩形狀像一口銅鐘。不久,我們來到了石室岩的洞口,裡面黑漆漆的,而且有點冷。要進去就要坐船才行。我們一邊坐船一邊聽導遊姐姐介紹。岩洞的最頂,垂掛着密密層層的鐘乳石,這個岩洞最高的竟有25米左右高。岩洞里的每一塊岩石都有它的歷史故事,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坐完船,當然就要進岩洞里的最深處“探險”。裡面岩石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如來神掌,有的像獅子出洞,有的像花果山,有的像兩個人在談話……真是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有趣極了! 

  “那座這麼高的是什麼岩?”這座位於石室岩西北面,十分雄偉,就像一根擎天玉柱的叫做玉柱岩。站在玉柱岩的腳下往上看,可以說它好像直插雲霄,完全看不到頂,因為玉柱岩足足有140米高! 

不久,我們來到了具有“孿生姐妹”之稱的閬風岩和玉屏岩。為什麼它們會被人們說成是“孿生姐妹”呢?只要你仔細觀察它們就可以發現,閬風岩和玉屏岩的形狀都像一座屏風,而且岩上都有許多寺廟,所以就擁有這樣的美稱了。 

  在這麼多的岩石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孤獨的“阿婆岩”了,阿婆岩位於玉柱岩北面的七星湖畔,就像一位老婆婆單獨得蹲在那兒,我很同情這位孤獨的“老婆婆”,所以我特別喜歡阿婆岩。不過阿婆岩也有它的特色,這座岩石的岩洞特別多,岩上的泉水也特別的多。那泉水聲和鳥語相應和,可以和鼎湖山相提並論了。 

最後,我們這群“仙女們”終於參觀完這個七星岩了,應該回天國了。大自然創造了這裡,七星岩的湖光山色,兼有着桂林、西湖之美,難怪這裡的遊人四季不絕了! 

您正在瀏覽: 七星岩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岩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