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書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書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心情格外的好!老師誇我,父母表揚我,作業受到同學的好評,為什麼這樣高興?聽我慢漫道來. 

  話說今天,數學老師提問,我言之正確,又向小紅提問,小紅不會,一時結巴,老師讓她坐,提醒加以練習.這時,老師目光掃視全班,大喊一聲"王小雪"!王小雪接題后,腦子異常混亂,本身會的她,今天一時語塞,瞠目結舌,老師見此,立聲讓坐,提醒反覆看書,便命我教二人,課間複習,跟着我學. 

  課間十分,王小雪頭腦清晰,不慌不忙,幾道題下來順順利利,我便讓她去玩耍,只是小紅,呆若木雞(不是貶意),讓我為難,我立刻教她:"三分之二乘四分之一的表示"小紅聽后,冥思苦想,最終搖了搖頭,我想:強扭的瓜不甜,便採取柔和方式,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紅終於會了,我便帶她和王小雪去老師辦公室...... 

  報告一聲,我推門而進,老師問我成果怎樣,我滿懷信心的點頭,老師命我出題,我才開出,先測王小雪,不錯,王小雪順利完成,我高興不已,但想小紅她行嗎?這時已是體育課時,我又出題開測小紅,不錯小紅吞吞吐吐的過關了,老師問我感覺怎樣,我一字蹦出;"爽"! 

  通過此事,我知道上課應聚精會神,注意聽講,好不讓老師煞費苦心呀!!! 

  ( 注;年份:2008 1月27號)

您正在瀏覽: 評書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