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507周記)沙僧收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507周記)沙僧收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之後都被如來佛祖封了大官。沙僧一直沒事幹,就在如來佛祖那裡幹活,好不容易迎來了一個放假一年的長假,便來到人間,希望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好讓這個假期沒有荒廢。 

  怎樣才能讓這個假期過得很充實呢?沙僧想。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沙僧決定先去二位師兄那裡參觀參觀,希望遇到一些有趣的是,讓自己的假期過得很充實。 

  沙僧首先來到了大師兄孫悟空的花果山,看見大師兄正在教徒弟練功。孫悟空的徒弟是個力大無窮而有勇無謀的人,那人本想要當孫悟空的師傅,結果被悟空三下五除二就打敗了。只好乖乖當悟空的徒弟。 

  沙僧又來到了高老莊探望他的二師兄豬八戒,只見豬八戒正坐在餐桌上,和他的徒弟一邊吃東西,一邊暢談以往美好的回憶。 

  與其說這兩個人是師徒,倒還不如說是孿生兄弟呢!因為這兩人不但外貌很相似,言行舉止和性格等各個方面都十分相向。 

  沙僧見二位師兄都有徒弟,便也想收幾個徒弟。原因有兩個:一是想嘗嘗當師傅的滋味。二是為了填充自己的長假,使自己的假期過得很充實。 

  於是,沙僧來到街上打起了“收徒弟”的招牌。 

  他剛來不過半小時,便來了一個胖胖的,渾身是肥肉的人。沙僧想:這麼胖一個人,飯量肯定不小,如果收他為徒,還不喂他吃窮呀!便拒絕了那人。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肌肉發達的猛男。想:這傢伙肌肉這麼發達,將來學會我的本事,肯定會去搶銀行,將來玉帝怪罪下來,我可承擔不起。便一票否決了他。 

  又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垂頭喪氣的人,他說他母親被強盜捉走了,他想去救她,可他不會功夫,便想拜沙僧為師,學習功夫。沙僧見這人十分有孝心,便爽快地答應了。 

  這下,沙僧終於收了一個徒弟,如願以償地當上了師傅。

您正在瀏覽: (100507周記)沙僧收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507周記)沙僧收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