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夜、淚 1815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淚_181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15字  編輯:得得9

秋、夜、淚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二)

  春逝夏至,種子們帶着奮鬥的心情`奮力的發芽~!然後成長,而我卻在這個季節慢慢地走向枯萎~?在那個季節里,炎熱的陽光幾乎可以把我燒焦讓我透不過氣……我,在這個季節用力的喘息,盼望屬於我的季節能快點到來!在這個炎熱的季節里`````淚水變得滾燙滾燙~ !

  夏夜,黑色漸漸的蔓延了我整片天空。在無人,到處充滿黑色,有着澎湃的聲音的大海邊緣。我的淚潸然落下了,沒有人能走進我的世界。因為那裡到處都是傷痕~!連那天上的神也是如此!我為何不選擇死亡呢?為何不?我對着大海問自己。或許我只是為了我的責任活着吧?但是這樣的我好累哦!在這個寂靜的夏夜裡``海風似乎很了解我,對着我咆哮!只是,在這個季節里,我依然找不到屬於我的氣息!找不到~~找不到……

  (三)

  秋天,終於在夏的離去后緩緩的走向我。看着枝頭那枯萎的樹葉隨風飄落,我的心開始跳動,在這天,看着大片大片金黃色的景象與地上那大片大片的枯枝敗葉,我的淚如潮水般湧出!似乎遇到知己,終於在這個季節里,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季節。與黑夜、淚的約定在凄涼的秋季中無聲的進行着,我終於可以釋放了,對嗎?問天上的神啊!你可以幫我嗎?幫我逃離這個殘忍的陷阱好嗎?神沒有言語……秋風撫摩着我的臉龐,檫拭我的眼淚,似乎在安慰我,不要傷心,要哭就在我的懷裡盡情的哭吧?沒人會笑你~沒人!我的淚終於決堤了,所有的委屈與不辛都將在這個秋夜裡宣洩出來!呵``~我該怎麼走下我的路程?孤獨而寂寞!心微微的刺痛着~跌倒了,不再爬起,也不願再爬起!因為那樣可以休息~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從那地獄般的生活中走出?棄嬰從腦海里閃過,這才想到,我只不過是一個棄嬰而已,沒有天使的拯救,也沒有魔力去與那命運抵抗?!我,只不過是上帝的一個敗筆而已~!我問秋,我該怎麼去結束這慘淡的人生?秋說,讓時間去決定吧?不必去為這撓心!或許我真的應該順其自然?寫到這裡,不明的傷感籠罩了我整個心靈!我想,我願能投入那大海~讓那純潔無邪、晶瑩剔透的海水與浪花為我那複雜而有瑕疵的心靈洗禮~!但是,或許連那大海也不願意接受我?絕望衝垮了我的整片天空~!

  秋啊~你怎麼那麼憂愁?其實你不屬於金黃色!只有紫色才屬於你和我~!看那葉子的枯落?內心是那麼的空虛,我找不到可以填補的東西。在黑夜裡我抱着你哭泣,想到花在三個季節里搖曳生姿,而在你的季節里卻枯萎而飄落,我不禁為你而憂傷。似乎冥冥中註定我們的這一段緣分?

  (四)

  我懷着憂鬱的心,非常不舍的送走了迷人的秋,帶着憂傷的心情迎來了單純的冬季~在這個南國島上,沒有我夢中那潔白而晶瑩的雪花。只是現在我不會失望了,也不會痛心,更不會開心~!剩下的僅僅是一個軀殼而已,因為我的秋帶着我的心一起走了,她跟我說明年還會來,因此我帶着沒有主導的身軀默默地等待秋再一次的來臨,等候心的再一次回歸?!在那無人的大街上,我盲目的走着,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刺骨的風 吹着我的身姿,分明感到那微微的刺痛。只是這早已習慣,早已習慣```此時的我,早已麻木了~感受不到任何感覺?刺骨的風啊~!我問你:你能否向秋風索回我那顆心?能否?如果可以,我將把我的一切都獻給你,可惜你不能啊,我的心終究沒有回來,她依然在那個回憶中躲在秋的懷裡!這個冬天一切都是那麼的冰冷?我真的沒有知覺了?!失去了``不再擁有?我```只能在冬天暗暗下決心要等到一年後的秋``在黑夜裡,滴滴淚珠瞬間滑落,然後變成了冰,落到地上,等着次日陽光的照射,然後冰釋~飛天……

  感言

  我在沒有心的情況下,帶着乾涸的淚泉,在黑夜中寫下這片傷感的文章。這裡詮釋着去年跟秋在一起的心情,再過不久我將再度迎來可愛的秋,為此我做一篇文章祭奠那年的逝去與心的死亡,也為秋來臨而高興。曾看到一段優美的文字,我最喜愛的文字“風吹起花瓣如同陣陣破碎的童年,決荒的古樂詮釋靈魂的落差,躲在夢與記憶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由分明的笑和誰也不知道不分明的淚來忘記該忘記的不快和瑣碎,來銘記該銘記的深刻與永恆。”讀它我的心才會有點微微的觸動,不過瞬間就消逝了~黑夜在這個夏夜裡很快吞噬了一切,包括我在內?!我帶着沒有絲毫的感情,寫下它,即使文章中有好多次淚的出現,但我始終沒有流過一次淚。因為心是死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夜、淚18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