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日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日人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着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燃燒起來。抬頭望望,陽光像劍一樣刺進我的眼睛。我閉上了眼,揉了揉眼。             流年蕩漾,記憶迴轉,眼神迷濛,雙掌支托,留下一串串時光的交響曲。古木色的餐桌,溫熱的牛奶,酥軟的麵包,在明亮的燈光下,交融明媚,姣好。黑夜,已被璀璨的陽光所擊退,陽光俯射大地,照射着每寸土地。             我多麼想成為一朵守日的向日葵,顏色里充滿陽光的味道。偏執的等待、耀眼的灼痛眼睛……卻不肯放棄。向日葵 是憂傷的花朵。因為明媚,所以屬於太陽。強忍着淚微笑面對太陽留下那一抹紅顏笑,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我們都是堅強倔強的向日葵,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的太陽。聽說有一個地方開滿了向日葵,那就是前方。踮起腳輕觸陽光             抬起小提琴,舉起弓,在這陽光下我拉起小提琴。當弓觸摸着琴弦時,就好像一縷縷陽光灑向我的心。曾經好像覺得很溫暖,已經能看到微弱的光源。好在有人闖進了我的世界,和我共渡了一段時光。             我多麼想成為一個守日人,每天等待着它升起、降落。我想就這樣坐在屋頂,沐浴在陽光下,接受陽光的洗禮。多麼害怕雨露啊!因為這樣就不能被太陽溫暖着,這還能成為一個守日人嗎?             誰都可以成為一個守日人,即使看不到真正的陽光。             在一個雨蒙蒙的傍晚,一個盲人拄着拐杖在一條到處是水的公路上摸索前進,突然前面出現一灘很深的水,而路的旁邊有一個陰溝,盲人靠拐杖還是感覺到這灘水的存在,但不知水有多深,所以還是躊躇了,他聽見身邊有一幫小學生有說有笑地走過,他多麼渴望小學生能過來幫助扶一下他,可……在他失望的時候,一個青年走過,好像看出了盲人的困惑,便走上來牽扶盲人。可誰知,盲人沒走幾步,便踏了個空,整個人摔到了陰溝里,引起了路人的哄堂大笑,那笑聲濺到地上,彈到空中,落進心中,引起許久的迴音……掙扎爬起來的盲人,淚水布滿了整個臉,不知這淚蘊涵了多少苦,多少辛酸……盲人心中的那一抹陽光是誰也擦不去的!他們沒有眼睛,可他們卻有着陽光一般的心靈,這也是真正的守日人!             試試看——不是像企鵝那樣靜靜的站在海邊,翹首企盼機會的來臨,而是如蒼鷹一般不停的翻飛盤旋,執著的尋求。    試試看——不是面對峰迴路轉、雜草叢生的前途枉自嗟嘆,而是披荊斬棘,舉步探索。    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其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一個新的天地。    試試看——擁有一個陽光的心靈,幫助更多的人。    微笑着——當一個真正的守日人!     

您正在瀏覽: 守日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