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感------傷憶 

  每個人都有傷心的時候,也有傷心的回憶。 

  傷 

  離開,是個不和諧的詞。可偏偏在我身上發生了……因為它,我淚流滿面;因為它,我大病一場;因為它……經過這麼多事後,我漸漸堅強的挺下來了。但不免常常還是會傷心的。前年七月我來到了這個又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重慶。因為很少來所以很陌生,因為舅舅、舅媽在這,所以可以說熟悉。時光匆匆的去了,轉眼間來到這裡已經一年多了,不熟悉也漸漸熟悉了起來 。‘‘零、叮、叮、叮 零’’隨着小玩具發出的聲音到學校上課聲,這代表我與以前不同了。因為我長大了,因為我上學了,因為我經歷了許多事,因為……。總之是天壤之別。 

  憶  

  回憶、記憶,傷心的回憶,悲傷的記憶。離開故鄉時,我帶着一種不舍的懷念來到這。天長地久,已經成為了思念。思念中也夾雜着一絲絲忘卻。隨着自己的熟悉,在這的生活也習慣了…… 

  十歲和十一歲只差一歲,可面對的生活壓力遠遠大於自己的年齡。十一歲要在默默承受里還要抓緊時光的快車。看到一歲半的妹妹,便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情景。我陶醉在幸福而快樂的幻想中,可那在我腦海里漸漸變成了泡沫,飛呀飛,飛到了遙遠的地方……皎潔的月光讓陶醉的我漸漸回到了現實。望着浩大的星空,我看着星星越來越短,一夜彷彿馬上就過去了。我捂着眼睛,不禁頭瀅瀅而淚浠了。 

  傷心有回憶,有時會陶在自己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傷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