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猶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猶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不 再 猶

  豫 

  無論幹什麼事,要想成功,你就得堅決果斷,猶豫不決,就會一事無成。這是無數成功與失敗者的經驗教訓,也是我自己的切身體會。因此,我不得不給自己下一道“死命令”——遇事不再猶豫。 

  是的,因為猶豫,我錯過了無數次答題的機會,還烙下了發言不積極的“罪名”;因為猶豫,登台亮相,一展自己風采的良機失之交臂;因為猶豫,我成了老師同學眼中的膽小鬼。確實,因為猶豫,而失去了許多許多,令人後悔莫及。 

  隨着年齡的增長,學識的提高,使我清醒地認識到猶豫會誤了大事。只要不再猶豫,它帶給我的是膽量,勇氣和成功的喜悅。 

  記得五年級新學期開始,班主任老師競選班幹部來了個毛遂自薦,否則沒有競選資格。這個新花樣難倒了一批猶豫者,經過鬥爭,我不再猶豫。於是,當天晚上,我寫好了發言稿。第二天,儘管心跳得厲害,緊張得也不敢面對同學,一時間腦子一片空白。但我還是咬咬牙,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努力地回憶着昨晚背出地稿件內容,雖然不很流暢,但贏得了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也許我這不再猶豫的膽量感動了同學。在競選中,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隊幹部,實現了我心中的夢。我好興奮,好激動! 

  從那以後,無論在學習中碰到再難解決的問題,生活中再難解決的瑣事,我都會不再猶豫地請教他人。相信自己,我不再猶豫,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猶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