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猶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猶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開始,我的興趣便很廣泛,繪畫,體育,作文,數智無一不是班中的前列,上了二年級,便中途插進了“運動會”這個活動,當然,我也毫無疑問地成為運動場上的一名,每一年,我報的都是“50”,“100”米的快跑,成績也還過得去,可這回,我好猶豫。 

 這是最後一年的運動會了,或許下次,也只能作為一名所謂的“大姐姐”進入這個母校,以一名觀看者去想象那種奔放。四年級過後,年段中逐漸湧出一位位“猛將”,速度也令我為之膽怯,如果再參加快跑,應該還是有一席之地,但我想為這“最後一次”寫下一次“挑戰”,所以便有了參加“800米”的長跑的想法,我的優勢是速度,卻不是長久,這次的大膽很有可能為我“光輝歷史”抹上一層另類色彩。 

 雖然我的投稿可以為我們班級贏得許多分數,但我不想就這樣結束這次,該怎麼去選擇,我該放棄嗎?是自己太過敏感於這種悲傷了嗎?為什麼心中總有惆悵伴隨,上帝呀,可以告訴我嗎? 

 還是,我應該如一位教育家那樣對自己說:“勇於挑戰”,但我心中明白那隻不過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或許我可以以另一個心態去告訴自己:不要為自己的任何一個瞬間留下遺憾,儘管它不盡如人意,它都是心種下的種子,可以在夜裡告訴自己真正地去努力了,也是一寸溫暖的陽光。 

 陽光射了進來,似乎有某種意義,暗示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放棄,猶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