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還記得前年的下雪天,下得很大,積起來的雪足足有10厘米那麼厚,我連蹦帶跳地跑下樓,只見那屋頂上、牆上、樹上,好美,哦!原來這就是雪的傑作,啊,多美啊,他是那麼純潔,那麼雪白讓人看瞭望不了的感覺。 

  突然,我聽見有鏟雪的聲音,這是誰呀?竟然這樣破壞這美麗的景色,此時,我的好心情被這聲音給破壞了,轉過頭,只見我哥哥在堆雪人呢,他對我說:“快,一起來玩吧,可不要浪費這些純白的雪。”此時的我又興奮極了。我連忙戴上手套,用鏟子慢慢地鏟了起來,那個雪人終於堆好了,真的好大好大,可是,那個結果真讓我驚訝,居……居然那個頭太大了,太重了,我和哥哥兩個人也抬不起來,我們幾乎沒有力氣了,這時,爸爸開着車子回來了,他看到這一幕,不禁大笑起來,緊接着,他用一個人的全部力氣把雪人的頭一把抬了上去,我和哥哥的眼睛離不開那個視線,我們驚訝地望着爸爸,簡直不相信這是事實,許久,我們才醒悟過來,我自豪地說:“不愧是老爸,我可真佩服你啊。” 

  那個雪人在我家住了好久,好像不捨得破壞自己,可是最終,它還是捨不得似的離開了我們,化成了水,但那強大的身軀還在我的眼前搖晃。 

  每當我這樣想時,就會想到爸爸那幫助我們的時候的場景,此時,我才知道我是那麼愛我的家庭,愛我所得到的一切。 

  至今,我還在想着我的朋友——“大”雪人,還記得,那個嘴巴是用辣椒作成的,眼睛則是兩顆紐扣,鼻子是用一隻大胡蘿蔔,手上還有一把掃帚,頭上戴着個水桶,那副樣子真是惹人喜歡。 

  我的童年就這樣過去了,好想在回過頭再看看我的童年,可是,我唯一可以做的卻是告訴那些小朋友:“好好珍惜你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