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着一個童年的小小屋子,屋子中的每處風景都是一處回憶。他們形態各異,現在,我把其中最好玩最嚇人的一個拿出來,分享給你,與我。請你仔細觀看。

  小時候,家外的田野上有個很大的屋子,媽媽說那個屋子很老很老,從她小時候就有了。所以,也沒有人敢進去看看,慢慢的,外面竟然傳出了鬧鬼的傳說。每當誰家孩子不聽話時,都會聽到家長呵斥道:你要是再不聽話,我就把你給扔到小黑屋裡去!讓鬼把你拾走!孩子聽罷,立馬端端正正,唯命是從,要多乖有多乖。鬼屋在小孩心中的嚇人性可見一斑。

  而我呢,小時候在家裡天不怕地不怕,整天帶着根棍子出來打狗,至今想起來那時還心有餘悸,那打狗時節實在太驚險了。所以,在小時候,什麼鬼屋,我從來都不覺得怕過,所以,我要到鬼屋冒險讓別人相信世界無鬼。之後,我便帶領着幾個膽子也比較大的小夥伴,披一件從爺爺那借的紅色雨衣(相傳鬼都怕紅),拿上了個手電筒,帶領我的“軍隊”向著鬼屋進發!

  進到鬼屋前,我用手輕輕打了打木頭做的門,門竟然嘎吱一下開了。既然門都給我打開了,我便走了進去,一進去,給我的吃驚程度可不小。地……地窖,這麼老的東西這裡還有,看來真的是不容小看啊,但,好奇可以戰勝一切!我思索了會,又帶着隊員沖了下去。

  一開地窖門,一股惡臭不禁迎面撲來,我們不由得捂住了嘴巴和鼻子,慢慢向前走去。我一邊走一邊拿着手電筒照着,忽然,前方竟然出現了兩個綠眼睛。我慌忙拿手電筒照去,可只聽滋的一聲,沒電了……我們大家不僅都繃緊了全身的神經,緊緊盯着那隻綠眼睛,在這樣的狀況持續了3分鐘后,綠眼睛喵地叫了一聲憤憤而去。原來只是一隻野貓啊。

  經歷了野貓風波后,大家恢復了謹慎,一步步的向前走去,可手電沒有了,大家只得摸黑前進,當然,還是我帶頭前進。走了會後,忽然,腳底下踩到了一塊硬硬的東西,我湊到眼前一看,白白的,硬硬的,還是細細的。骨頭!我第一反應便是它!“啊!!!”大家瘋一般的躥出了鬼屋。從此,鬼屋真的成為了一個傳說,再也沒有人敢進去了。

  現在,由於時間的變遷,房子也已成為灰燼,但那白骨那地窖真的給我留下了很深的謎團,那到底,是什麼呢?

  童年,真的是很有趣啊……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高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