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想當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學家、想當一名德高望重的畫家......其中讓我魂牽夢繞的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威名遠揚的大偵探。
為什麼我最想當一名大偵探呢?因為我最近不知不覺迷上了《名偵探柯南》,在我的眼裡,江戶川柯南就是一個成熟、陽光、正義、自信、睿智、勇敢、善良、執著、堅強、穩重、溫柔、專一、機智、隱忍的人。他有正確的判斷力和很強的正義感、責任感,總是把生命放在第一位,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容,但在罪犯遇到生命危險時也會捨身相救。在我的心中,他既是當今社會十全十美的正義化身,又是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心靈偶像。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為了成為一名本領過硬的大偵探,我已經開始積極行動了。我很努力地學習,希望自己的知識更加豐富;我很儘力地閱讀,認認真真地讀完了《福爾摩斯探案集》,還專門訂閱了《科學大偵探》,專門培養自己的神探思維;我很賣力地玩偵破遊戲,因此知道了一些千奇百怪的作案手法和破案的方法。
好了,不講了,我要打開時空門到未來去了!“——嗖!”“——嗚嗚——嗚嗚!”警鈴突然鈴聲大作。“我”急急忙忙趕到現場,原來是一顆價值連城的鑽石被偷了。經過一番現場勘查和縝密推理后,只見“我”看了一眼黑壓壓的圍觀群眾,信心滿滿地指着一位不露聲色的女士說:“小偷就是你!”警察打開她隨身攜帶的包包,裡面果然有一顆晶瑩剔透的鑽石。這讓現場的人目瞪口呆,數不勝數的記者頓時朝“我”蜂擁而來,問“我”是怎樣知道小偷的。“哇!原來‘我’有這麼厲害呀!”我誇道。“哈......”我醒過來了,發現我還躺在床上。“原來是夢呀......”
雖然這只是一個五彩繽紛的美夢,但我相信,只要發奮讀書,我的夢想就一定能實現!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