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沙漠里的綠洲,使乾渴的人看到希望;夢想是人間最執着的情感,使人的智慧開花結果。哪裡有夢想,哪裡就有生機;哪裡有夢想,哪裡就有神奇。讓我們播撒夢想的種子,耕耘夢想的田地,收穫夢想的果實,讓夢想在我們身邊,在我們心中放出光彩!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每當我打開電視看到抗震救災的節目時,就會看到許多白衣天使的身影,是她們用一雙雙有力的手為災區的人民撐起一副副躺着受災群眾的擔架,是她們把一瓶瓶點滴輸進每一個受傷災民的身體,是她們用自己精湛的醫術挽救了一個個脆弱的生命,是她們日夜守護在災區災民的身邊,是她用高尚的醫德撫慰了一顆顆受傷的心靈。我敬慕她們,因為她們能在人們病痛的時候,像天使一般呵護他們,解除他們的痛苦。我長大了多想像她們一樣也做一個醫術高明、醫德高尚的白衣天使呀!這樣就能在國家遭遇災難、人民遭受病痛的時候為國家、為人民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發一份光!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五年級:時間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