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是夢想,讓雛鳥跌跌撞撞的飛向湛藍的天空,是夢想讓小海龜爬向大海,是夢想讓毛毛蟲在痛苦之中蛻變成五彩繽紛的蝴蝶,是夢想讓海倫。凱勒讀出話語的色彩。夢想就是心中鼓動的力量!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一個人就不會進步,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也不知求知為何;一切都變得虛偽。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美麗的聖誕樹;是奶奶溫暖的雙臂;是飛向極樂世界的翅膀。在鄧亞萍的眼裡,夢想是堅持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夢想也將促使袁隆平爺爺不停地突破和探索。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想,用自己的智慧站在時代的頂峰,中國的夢,用自己的勤勞,自立於世界之上!為了這個夢想,他發奮,他圖強,他忍受無法言語的苦難,只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地震來了,不怕,他有的是鐵一般的脊骨,洪水來了,不怕,他有的是山一般的胸膛!奧運會來了,不怕,他有的是騰飛的翅膀!有夢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夢的國,才是真正的國!我的夢就是國的夢,我的夢,成為科學家,為國家儘力,國的夢,繁榮富強,讓我們幸福!

  三年級:成功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