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每個人心中對未來的幻想進行曲;夢想,是每個人為生活而奮鬥的動力。每個人都有夢想,在我小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夠成為一個文學家。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我的夢想是做一位文學家?文學家有什麼好?可能,在你的眼中文學家並不是一個好職業,可是在我的眼中,文學家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職業。古往今來,中國的文學史上留存着一篇又一篇不朽的文章,如,《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這些了不起的文章,了不起的人物,都是出自於文學家的筆下,他們為我們留下了不僅僅是這一篇篇了不起的文章,還是他們對文學執着追求的精神。他們是偉大的,他們永遠在我們的心中。我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成為一個文學家,用語言來為人們帶來快樂,用字體讓人們了解到外面的世界。

  現在的中國的文壇上,可以說是星光璀璨,但是我認為,如今的社會上適宜少年兒童們閱讀的文章是少之又少,許多的文章在理論上都會對少年兒童們的心理,成長有一定的影響影。所以我希望我長大后,能成為一位作家,能寫出更多適合少年兒童們閱讀的文章,為中國文學史增添輝煌,讓更多的人們都能領略到文學的魅力,體會到字體所帶來的畫面感的精妙之處。

  這個夢想,是多麼的遙不可及,但是,我會用我的行動去朝着這個夢想的方向前進,努力實現這個夢想。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必須努力改正我在寫作上的缺陷,努力提高我的寫作水平。現在的我,已經邁出了一大步,放暑假時,我每天都堅持寫一篇日記,記錄我的暑假生活。漸漸地我的寫作能力提高了不少。但是,寫作水平的提高不僅僅需要勤學苦練,還需要多多吸取經驗,吸取更多好的寫作手法,所以我應該看更多的中外名着,在每一個星期里,我都爭取看五本以上的課外書,通過這樣的努力,我的寫作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記得再一次期末考試中,寫的是關於一個話題的討論,我運用到了我長期以來積累的好詞好句,好的寫作手法,所以,我在這一次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將繼續向著這個目標,努力奮鬥。

  有夢想就要奮鬥,我相信,我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就一定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六年級:bright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