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爸爸,每個爸爸都愛他的兒子或女兒,但我的爸爸也很愛我但是他高興時像我的一個好同學,生氣事就像一隻大狗熊,亂咬人。 

  我的爸爸個子大約在1.72cm~1.74cm哪個樣子,我爸爸的眼睛會說話,他的眼睛時刻在告訴我,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有一次我爸爸他領我到奶奶家去玩兒,到吃飯得時間了,我在飯桌前看着哪個好吃就吃哪個一點不顧別人吃不到這個東西,這時爸爸丟給我一個眼色讓我別老夾好的給奶奶他們吃點好吃的,從這以後我就學會了謙讓別人了。爸爸是每個人都有的,但爸爸決不可能讓自己的孩子走向人生最錯誤的路。 

  爸爸我愛你,如果我是一隻鳥的話你就是大樹,來保護我不讓我被雨淋着,不讓我被人欺負也不讓我被被人騙我。爸爸你的愛雖然沒有母愛那麽偉大,但我知道你永遠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