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燈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六㈢班 盧智毅 

  燈,是人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之一,無論在早上,在下午,在黑夜都能用的上。等還有很多種類:燈管、燈泡、熒光燈、霓虹燈……它們的衣着有的華貴,有的樸素,有的簡陋。 

  燈,它能給人帶來溫暖,帶來希望,帶來光明;然而,它卻只是給予,沒有索取。當一個電燈安在燈座的時候,它便註定一生都要受盡熱的折磨,電流經它的身體,使它不得不發出耀眼的光芒,為人民服務;像是街上的路燈,便是為人民付出的更多;它們雖然有高高的身體,可也不免於被一些可惡的人打破! 

  燈,它為了讓別人有光亮而捨身,有一些燈因超過負荷而燒斷了線,它的生命就這樣子結束了。人們用燈時,使他們感覺又熱又燙,可人類卻盡情的享受,不管它們的“生死”與否。在夜晚看東西只能用燈光照亮全世界,在封閉的場地只能用燈光照亮黑暗,可是,人類不節約的用燈,讓它報廢了。 

  燈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我們每天都會用到它,它也不加思索的付出,讓我們享受光亮,它也毫無怨言,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那燈,讓它的生命無限延長。 

  燈是我們的唯一能夠照亮黑暗,讓我們感受快樂;你散發出來的潔白的光能讓人舒暢;你散發出來紅色的光能讓人溫暖;你散發出來的黃色的光能給人溫馨;你散發出紫色的光能給人優雅;你散發出來藍色的光能給人自由的暢想…… 

  燈啊!你發出的光使我們溫暖,又舒服,讓我們自在,讓我們歡騰!我們會更加珍惜你,保護你的! 

  指導老師:吳嬋

您正在瀏覽: 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