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燈,是代表光明和溫暖的象徵,是一種能夠夠賦予人們力量的發明,沒有了燈的照明作用,我們就只能在每個黑黢黢的晚上,陷入一片黑暗之中,不能做任何的事情,即使有月光的照耀,我們也只能等待第二天太陽的升起,等待太陽帶給我們的光明的出現,想想看,如果沒有燈,我們的夜晚又該怎麼度過?

  除了照明的作用以外,我覺得燈帶給我們的,還有生活中的色彩與快樂。沒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走出家門,來到喧鬧的大街和廣場,看到的就是五顏六色的霓虹燈裝扮的世界。本來了無生機的夜晚,在一盞盞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是那麼的有生機與活力,整個世界就因為燈光的存在而變的有趣。人們在燈的作用下,可以在潛意識裡,沒有白天和夜晚的區別,因為一天中的每個時刻,我們都可以盡情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燈光的魅力真的是無窮無盡,讓我們感謝這個偉大的發明吧 。

您正在瀏覽: 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