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的淪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的淪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因為音樂的中介關係,越來越多的明星走進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追星族”。就連小孩也一樣,天天在學校談論明星的新聞、背着耳機聽明星的歌曲……我承認有些歌的確好聽,但如果你認為只有明星的歌好聽,那就錯了。

  藝術是藏在一個個音符後面的。原來,當一首曲調歡快的歌響起時,你會開心,不快會離你而去;當彈一首悲傷的曲子時,你會傷心,心會體會到作者的心情;當聽到曲子如行如流水般時,你會很放鬆,好似來到了大森林……這才是藝術!而如今的歌有些是浮華的,讓人感受不到什麼意義的。但是,只要讓明星們來唱就成了“金曲”。

  其次,我要談談明星的本身,明星大多是唱歌出名的,歌手本來是藝術的傳播者,但是明星們卻只是在利用“藝術”,把藝術當成一塊牌子。很多民間歌手歌唱的很好,但有些人就認為:民間歌手唱歌不會好聽。就這樣秒殺一個未來的“明星”。聽說只要明星都有粉絲團,一個某某歌手的演唱會,滿場全是某某的粉絲。請注意,粉絲們,明星也是歌手,歌手就是為你們開起藝術大門的人,卻不代表他(她)就是藝術呀!

  還有,你們也要給下一代想想。假如全國的孩子成了“追星族”,他們還會努力讀書嗎?還會成為國家棟樑嗎?如果爆發了戰爭,誰來保護國家?

  不要瘋狂追星了,否則藝術會在你手中論陷。六年級:黃淑睿

您正在瀏覽: 藝術的淪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的淪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