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藝術的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的舞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是藝術家。大藝術家的靈感都是來源與大自然。大自然是個藝術家,他能把世界的一切變得更美好。

  春天。草原上的那一片綠色。宛若從仙界抖落的翠錦,延伸向無際的的天也。翠錦之上,零星的點綴這一些盡情享受着肥美的青草的牛羊。時而有俊美的野馬流星般地疾馳而過。圍着凝碧一般無線的綠添了一道鮮活的風景。悠然自得的白雲在藍水晶般的天空懶懶地漂移;映着太陽的光輝,折射出純潔而又原始的光芒。

  湖泊。寧靜的夜裡,冷月伴着清風,把自己稀疏的冷影鑲入碧綠平靜,幽深的湖面。清風伴着冷月,用纖細的手撫過幽靜的湖面,去品味淡淡意蘊盪來的絲絲香味。幽綠的湖水使人探不到底,不可捉摸的臉龐下有一抹深邃、

  雨後,松針穿着一串串雨珠,小草掬這三兩顆水珠,荷葉盛着幾滴水珠,樹葉舉着幾顆水珠,一幅美麗的景象展開來……

  河流。流水輕輕地流淌着,不一會便“極速狂奔”他們猛烈地撞擊在石頭上,磨去了它們粗糙的一面,接着在歡樂聲中大笑而去。

  ……

  自然的事最原始的,也是最美好的,他不虛偽,也不高傲,它是生活中最真實的,也是最美麗的。在這個台上,充滿情趣與美好,它不奢華,也不浮躁,所以,懂得了享受自然就等於享受了人生的美好。

 初二:落花的幻變

您正在瀏覽: 藝術的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