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明燈,它可以為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理想也是一個奮鬥的目標,需要我們自己來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多姿多彩的花朵;鳥兒的理想是建造堅固的巢。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鼎鼎有名的小說家,

  在《天天向上》的節目中,“起點中文網”的八位代表小說作家上台了,那時看着“三少”“土豆”“骷髏”“西紅柿”在上面大出風頭,我就立志要當一位小說家,讓讀者成為我的粉絲。

  作家,我的理想,我奮鬥的目標。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我,他有特殊的魅力,他的文筆多麼優美,他的語言那麼迷離,我所神往的他就是這樣。我想成為作家這個理想永遠不會不會動搖,因為我相信他不會拋棄苦心追求他的我,他會讓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當我遭遇失敗挫折時,從來不曾畏懼過,因為成為作家的理想總是提醒我:現在的我離理想是那麼遙遠,前方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堅定的信念去戰勝一切吧!當我疲倦時只要作家龍飛鳳舞的筆跡浮現時就會忘記什麼是疲倦。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奮鬥,永往直前,我相信我會一步步邁進作文空間,到達神的境界!

  六年級:樊洋博i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