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靈隱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隱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靈隱寺 標籤:靈隱寺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靈隱寺,一路蜿蜒曲折,我看見很多樹,因為是秋天,所以樹上的葉子五顏六色的,有部分金黃金黃的,好像陽光都集中到那裡去了,有部分是火紅色的,像燃燒的火苗,只有松樹不怕深秋的寒冷,依然堅持着一身的翠綠。我在這片艷麗的色彩中奔跑,期待靈隱寺的出現。

  終於到了靈隱寺,靈隱寺的房子有彎彎的房檐,圓拱形的門框和圓圓的窗框,紅色的柱子又高又粗,我突然想到了岳廟和天安門,爸爸說這些都是中國的古建築。哇,中國的古建築真豪華!

  走進靈隱寺,我看到了很大很大的菩薩,肯定有好幾噸。每一個的造型都不一樣,做的動作也不一樣。那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香爐,爐內香煙陣陣,我想到了李白的詩句:“日照香爐生紫煙”。裡面擠滿了前來拜佛的人,我想他們一定認為佛會保佑他們,實現他們心中的願望。我的願望是什麼呢?我要考試第一名,身體棒棒的!

  好吧,我也開始拜佛……

您正在瀏覽: 靈隱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