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隱寺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隱寺之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居易說,憶江南,最是憶杭州。來到杭州自然是要來靈隱寺看飛來峰。通往靈隱寺的道路有一個實在有趣的名字--天竺路。而來到靈隱寺的人大抵都是來祈禱家人平安。

  這座接近一千七百多年的古剎,在這裡能聽到僧人在這裡談經論道,一吟一詠。

  道路旁高大蒼翠的樹木,即便是在五月,也都覺得涼爽。來住的人大多都是一些遊客,掛着旅行社的牌子,想必來靈隱寺的人大多數都是被這些自然風光所吸引的。

  這裡無論何處都會種植者花草樹木,環境及其優美。站在靈隱寺下,望着山中若隱若現的古剎,心中莫名會升起一種敬畏之情。古來古剎多修建於深山之中,若能心靜而尋之,則會有另一番收穫。

  朋友們,若是有機會來杭州,就一定要到靈隱寺來哦!

您正在瀏覽: 靈隱寺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隱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