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怎麼數也數不清,有悲傷的“星星”、有煩腦的“星星”還有有高興的。年齡在慢慢增長,童年也在漸漸遠去,而有一顆高興的“星星”,讓我始終難以忘懷。 

  那一天,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歌唱。我和我的表哥、表弟、張世東還有周佳偉去黃河玩兒。我們準備好食物和水,便坐着車出發了,一路上,許多美景都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在車裡交談着。不知不覺,到黃河了,我們欣喜若狂,脫下鞋子就往黃河邊跑去。周佳偉的媽媽叮囑我們:一定不要到黃河的深處,要跟着大部隊,不要亂跑。接着,我們就去玩了。突然,一條綠白相間的水蛇從黃河中穿梭過來,我們看見了,拿起泥巴就往水蛇那邊扔,水蛇看見了,趕緊往黃河裡竄。我們看見了,突然有一個人叫起來:“我們勝利嘍!”“啪嘰”“啪嘰”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了稀泥巴,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不知不覺,我們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起來了,於是,我們就各自吃個各自帶的食物。吃飽了,我們又玩了一會兒,直到12:00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這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