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安西路小學五年級 胡雪雁 

  回憶起過去,就想起了一年級時師生之間的一場雪仗,那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天漫天大雪,我好不容易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到學校。踏進校門,操場上白茫茫一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走進教室,同學們的目光都望向窗外,雖然早自習已經開始,但讀書聲卻不如平時那麼響亮,那麼悅耳動聽。班主任走進教室后告訴我們:“嘿,厚厚的雪,放着浪費,咱們去操場打雪仗!”“啊?打雪仗,沒聽錯吧?“我在腦子裡把老師說過的話再過一遍。“是的。”老師話剛說完,全班同學就歡呼雀躍地衝出教室。 

  “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我和女生一組!”大家興高采烈地開始準備雪球,我忙得滿頭大汗,卻一點兒不覺得累,操場上響起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大家正興高采烈地捏着雪球,突然,一個男生繞到老師背後,一扔,竟然把一個雪球扔到了老師的耳朵上。老師不但沒有生氣,還把一個雪球扔向了那個男生。隨即同學們雪彈如飛,那個男生早已成了一個“雪人”,大家開懷大笑,老師也笑着說:“這小淘氣包,叫你淘氣。” 

  哈哈!我看見了潘星宇和他同桌王天藝的激烈戰鬥,同學們都在旁邊加油。一不小心,潘星宇把王天藝推倒在了一塊冰上,女生們都去扶她,只聽見“撲通”、“撲通”,上去扶她的女生也都倒了,奇怪的是摔倒的女生並沒有哭,反而都笑得滿臉開了花。 

  時機來了,女生們拿着雪球包圍住了男生,老師一聲令下,“砸”雪球飛向了男生,把男生打得落花流水,他們只好乖乖地舉手投降。 

  這場雪仗雖然過去了整整四年,可我卻至今難忘。因為那是師生之間零距離的、最親密的、最開心的玩耍。 

  哦!那雪球,那笑聲,那快樂……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