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蟹大王,饒了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蟹大王,饒了我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引人發笑的照片。照片上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正噘着小嘴把對着手指頭呼呼的吹氣,眼角里還掛着幾顆淚珠呢。對,那就是幼時的我。

  那是五年前的暑假。爸爸帶我來到海邊,只見有許多人在海灘上捉螃蟹。有的俯身在石隙,石窟窿前,用鐵絲彎成一個鉤子拔弄着;有的在沙地上併攏五指挖開一個小洞。看他們一個個起勁的樣子,我和爸爸也加入了“捉蟹隊”。

  我正在打量地形,忽然爸爸喊道:“辰晨,快過來,我發現敵人的‘隱蔽所’啦!

  我飛快的跑過去。嘿,只見爸爸使勁的翻動一塊大碩石,“咕咚”一聲,碩石掀了一個底朝天。大窩螃蟹全都漏了出來,大的如核桃,小的如黃豆,少說也有十來只,螃蟹們立即四處奔逃。因對螃蟹很少有了解,所以我上來伸手就去抓最大的一隻。誰知這傢伙猛一翻身,用蟹鉗狠狠地夾住了我的手指頭。“哎喲”——我疼得跳了起來,我用力的甩,他還是不掉,反而越夾越緊。我咬緊牙關,使勁的一甩,那傢伙“啪”的一聲仰面朝天掉在地上了。可我的手指頭卻痛得要命,我哭了起來,把手指頭放在嘴邊呼呼的吹氣,眼淚直往下掉。

  不知從哪“咔嚓”一聲,把我那狼狽的樣子照了下來。

  啊,多麼有趣的一張照片,當我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的大笑起來。多麼有趣的一次捉蟹!我最喜歡被爸爸抓拍的這張照片了!

  鄭集實驗小學六年級:許馳

您正在瀏覽: 蟹大王,饒了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蟹大王,饒了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