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vs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vs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山的沉重,石磨的輪迴,如父愛的深沉;大海的寬廣,時鐘的流淌,如母愛的無私。我出生於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我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母親是一名護士,儘管他們的工作很平凡,但他們對我的愛是永恆的。 

  我的父母都已年過四十,但是在我眼中,他們永遠都是最年輕、最偉大的。我的父母愛工作,對自己的事業有一顆執着的心。 

  他們不光愛工作,同樣也愛着我。小時依偎在父母懷抱中撒嬌的我如今也長大了,13年裡,父母的關心與呵護從未改變,從未缺少。剛上初中,我就得了腎炎,一直休學在家。為了治好我的病,他們每天下了班,還要為我操勞。他們不惜花多少錢,也要把我的病治好。吃藥、化驗、治療,那一筆筆錢都是他們用心血與汗水換來的,當我的化驗結果一次比一次正常,當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時,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經意間發現,在我生病的期間,母親的頭上新增了一些白髮,父親的臉上又添了幾根白須,而他們從來沒有一句怨言,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的健康嗎? 

  如果我是小花,那他們就是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如果我是大樹,那他們就是陽光,哺育我茁壯成長。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好好學習,好好治病,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vs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vs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