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小狗,是在剛剛滿月的時候到我們家的,那個時候它還十分的稚嫩,剛剛斷奶的它在家裡像個小寶寶一樣,除了家裡,它哪裡都沒又去過。

  等到現在,已經又過去了一個月,於是我就準備帶着它出去看看外邊的世界。沒想到的是,這個小狗的膽子真的好小啊,我剛把它放在樓下的草坪上,然後它就突然一驚,趕緊往我懷裡鑽,我拍着它的小腦袋,不停地安慰它,讓它做一隻小堅強的小狗,不要這麼膽小害怕,但是它似乎對我的安慰一點也聽不進去,還是很害怕,也許從來沒有出過家門的它,對這個陌生的世界,充滿了恐懼感。

  沒辦法,我只好把這隻膽小的小狗帶回家,看來它還真的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寶寶啊,不過沒關係,我會慢慢的鍛煉它的膽量的。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