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森林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一直都呆在家裡,不喜歡出去玩,也不願意去上學,它也沒有好朋友。媽媽叫小白兔出去玩,可小白兔不願意硬要在家裡玩。兔媽媽沒辦法,也很着急,決定要想個辦法。兔媽媽想啊想,終於想出來了。

  有一天,兔媽媽叫小白兔一起去采蘑菇,小白兔想了想同意了。一路上小白兔都躲在兔媽媽的身後,兔媽媽並沒有去采蘑菇而把小白兔帶到了小猴家,想讓小白兔交個好朋友。可是到了小猴家,兔媽媽叫小白兔出來,小白兔慢吞吞地走出來看見小猴,小白兔就做出很害怕的樣子,兔媽媽看見了,就叫小白兔和小猴一起玩,又叫小猴帶着小白兔去認識其他好朋友,可小白兔不敢去,在兔媽媽的勸說下,答應了,兔媽媽就先回家了。

  小猴拉着小白兔去小貓家了。到了小貓熱情的招待了它們,小猴把小白兔介紹給小貓認識,小貓給小白兔打招呼,小白兔一直低着頭,直到打招呼才慢慢的抬起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三年級:246143037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