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膽小的小白兔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四年級 齊騰飛 

  暑假,媽媽幫我買了一隻小白兔。 

  它全身雪白,一雙又長又窄的耳朵長在瘦小的腦袋上,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 

  這隻小兔表面一副勇敢的模樣,其實,他很膽小的。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打雷了,我七手八腳地把電視關了,才發現小白兔正在四處逃竄呢,好像有什麼兇猛的動物要來吃掉它似的。我連忙把門關好,開始了“抓兔行動”。小白兔左逃逃,右逃逃,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呢。雷聲停了下來,小白兔也停了下來。我指着他說:“你看看,還以為自己很勇敢呢,膽小鬼!” 

  小白兔見到陌生人時,也很膽小的。有一次,我爸爸的同事李叔叔來我家做客。那位同事一眼就看見了那隻小白兔,忍不住去逗逗它。小白兔一見生人走來,連忙逃竄,接着跑回籠里,一動不動地盯着李叔叔。李叔叔看小兔死死盯着他,十分害怕的樣子,就趕忙去和爸爸談事了 

  小白兔吃食可有趣了。一次,我拿了一根胡蘿蔔放進籠子,它用三瓣嘴一口一口的咬,不一會兒,一根胡蘿蔔就被它吃了個精光,連掉在地上的蘿蔔皮也咬起來吃掉了。 

  小白兔一旦放出籠子,就活蹦亂跳的,真是活力四射。小白兔睡覺時常常把身子縮起來,尾巴躲在身體里,一副十分警惕的樣子,可有趣了。 

  這隻小白兔給我童年帶來了許多樂趣。(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