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百味其義自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百味其義自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應該要有堅強的毅力,要有面對困難面對坎坷也要有面對的勇氣,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更要有一顆上進,帶着希望的心……人生如果不能堅持到底,那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呢……人生苦短,若不是好好珍惜,若不是好好努力,若不是能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又怎麼能面對一個個的困難呢?面對困難,知難而退又怎麼能面對人生的各種苦痛呢?

  再說,腳是往前走的,怎麼能往後退呢?往前走的人生才有希望,人生只能面對又怎麼能逃避呢?逃避了人生,又怎麼能繼續走下去呢?腳是往前走的,只能向前不能後退,輕易後退就打退堂鼓,那什麼叫人生百味其義自現呢?人生若沒有了百味,沒有了苦難,沒有了克服的過程,那人生可想而知,一定會枯燥又乏味的。正是,每天每秒都有各種各樣的苦難,各種各樣的事情在發生着,或甜或苦或酸,或有趣或苦澀或甜蜜或溫暖,百樣的事情百種的味道,生活中每種味道都值得我們細細的去體現。為什麼要去迴避酸苦的味道呢?每一種味道都是我們需要去體驗的,體驗不到這種味道,真是可惜了……

  為什麼我們要去逃避呢?

  讓我們好好體驗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百味其義自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百味其義自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