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小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小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特別膽小的男孩兒,名字叫做小紅。不知道為什麼,小紅同學的膽子特別的小,每次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總是聲音特別小,慢慢的大家都不想和他玩了。作為她的好朋友,我想要,讓她變得膽大一點兒。

  這天課外活動的時候我們老師要兩個同學幫他的忙,還沒等老師說完話,小紅就拚命的往後面躲。看着小紅我決定要幫他一把,於是,我把手舉得高高的對老師說,我們兩個去幫忙吧!當時聽了之後對我們兩個點了點頭,示意我們兩個跟他走。小紅聽了我的話,看了老師的動作也無奈的跟着我走了出去。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小紅還是扭扭捏捏的,但是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流逝,小紅也變的大方了起來。看着小紅的變化,我欣喜地對他說,你看,變得膽大也不是這麼的難吧。小紅聽了之後對我點點頭,表示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大膽的好孩子,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膽小,讓同學們都不敢和他玩兒了。

  希望小紅能夠早點變成一個膽大的孩子,希望同學們能夠和他好好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小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小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