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赤日炎炎的夏、五穀豐登的秋、白雪皚皚的冬。

  春季,生機勃勃、鶯歌燕舞。小樹長出新的枝葉,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嫩綠嫩綠的。許多花競相開放,紅的、黃的、粉的、藍的、紫的……真漂亮呀!小草脫下厚厚的黃色大衣,換上了綠色的輕裝,大聲讚歎:“春天真美呀!”

  夏季,赤日炎炎、綠樹濃陰。有許多人不喜歡夏,我卻喜歡。知了唱着歌,熱得都跑調了。樹上的綠葉寶寶連成一片,給大家遮陽;偶爾下一場大雨,散去了悶熱的空氣;街上的冷飲店好熱鬧!一箱箱雪糕被買走……夏天是個孩子,淘氣極了。

  秋季,五穀豐登、楓葉似火。小草換上了黃色大衣,樹葉全都慢慢睡去,樹媽媽還給它們換上美麗的毛衣。農民伯伯忙着收割,棗樹上的棗粒粒飽滿,猶如一顆顆紅寶石。秋季真美啊!

  冬季,白雪皚皚、寒梅怒放。雪花漂亮極了。細心的孩子,會發現雪花非常美麗。冬像個細心的媽媽,給小草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給小樹穿上棉衣、戴上棉帽。冬季真美呀!

  四季像四部電影,輪翻上演、百看不厭。我喜歡四季!

  陳相學校四年級:趙舒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