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灰濛濛的天變得深藍而透明;凜冽的寒風變得柔和清新;枯黃的大地變得蔥綠?什麼時候一絲風也沒有,大地悶的像個蒸籠?什麼時候柔麗清新的下雨聲沙沙沙的不停?什麼時候天陰沉沉,風冷嗖嗖,雪飄了下來?

  聰明的泥,肯定想出來了。不錯,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春天,百花爭艷,像一塊五彩繽紛的蛋糕,軟軟的;夏天,烈日炎炎,像一盤剛出爐來的重慶辣子雞,辣辣的;秋天,碩果累累,像剛做出來的冰激淋,涼涼的;冬天,白雪皚皚,像奶油,白白的。

  春天,校園裡生機勃勃,野花盛開,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遠遠的看,像一個小綠桃兒;柳樹的枝條是鵝黃色的,風一錘,柳枝上的柳葉兒像無數只小手,在向你致意。

  8月,街上的柳樹根病了似的,葉子掛着層灰土在樹枝上打着卷,枝條一動也不動,無精打採的垂着;馬路上一個水點也沒有,乾巴巴的發這些白光。整個城市向燒透的磚窯,使人喘不出氣。大黃狗也趴在涼席上吐着紅舌頭。小販們不敢吆喝,柏油馬路被烤化。太陽高興得蹦了起來,老太太的雞蛋餅糊在牆上,隨着“噝??”的一聲,餅烤熟了,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在秋天,一望無垠的水稻向金黃色的大海,隨着輕風吹動,盪起金波,把濃郁的稻香帶到四面八方。

  清晨,我推開窗戶,眼前一片銀白色的景象。房子上、松樹上、公路上,都堆滿了雪,人們縮頭縮腦地走在上班、上學的路上。

  春天的溫暖加上夏天的炎熱加上秋天的涼爽再加上冬天的寒冷,拼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我愛奼紫嫣紅的春天;我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我更愛創造出一切美麗景象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