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10)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10)_2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錯了嘛?大概吧,對於瑞琪團長,我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情,可是……”弗蘭克在莊園中沒有目標的亂走,心中有絲絲的酸楚,“團長啊~我真的做錯了嘛?這幾天不見你的身影,覺得好落寞,再也沒有那個與我肝膽相照的你了。.” 

  “咕…嚕…”弗蘭克被一聲豬叫驚醒,望着四周,嘴角微微上揚,有點慘白的臉,自己居然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陽光牧場,用手拍了拍一頭大紅豬的頭,卻…… 

  “咕!嚕!!!”汗,誰知那大紅豬突然向前咬去,不過幸好弗蘭克功夫深,沒有被着,他在危急時刻,把手縮了回來,但大紅豬絲毫沒有放棄的樣子,居然凶神惡叱的向弗蘭克沖了過來,弗蘭克心一哆嗦,轉身就跑。 

  本以為自己身為騎士,可以毫不費力的甩掉那隻紅豬,誰知這豬也不賴呀!跑的那叫一個快,忒鬱悶的弗蘭克想。 

  “哈哈~~小紅別追啦!他是自家莊園的人,咱們不要傷害他。”弗蘭克匆忙中回過頭,只見一個帶着圍裙的女孩笑嘻嘻的,而且話語中夾雜着些許土話。 

而那大紅豬豬也怪了,見了女孩猛的衝上去,就在弗蘭克以為它要咬女孩的時候,沒想到那大紅豬用頭在女孩身上蹭啊蹭,很可愛的樣子。 

  望着弗蘭克無語的樣子,女孩招呼他進屋來:“咱養的大紅豬是好豬!一頂仨兒的!進來坐坐吧。” 

  弗蘭克抓了抓額上的頭髮,有些不大好意思地走了進來,其實他是怕再次被紅豬追趕。而那女孩卻捧着一個托盤,上面放着古典的瓷紋茶具。優雅的向弗蘭克走來,我們且看她的姿式,以站姿為基礎,上身平隱沒有擺動,行走時成一條直線,到達來弗蘭克面前本為側身狀態,卻轉成正向面對。 

  輕輕的將茶具放在了小迷你的四方桌上,她端坐椅子中央,雙腿併攏,上身挺直,雙肩放鬆,頭正,下頜微斂,舌頭抵上顎,眼乎視或略垂視,面部表情自然。 

微微一笑,穿着圍裙的女孩大方的自我介紹說:“我叫尤尤,是牧場的管理員之一,很高興見到你,看你的騎士羽,你是皇家騎士吧?” 

  弗蘭克不知如何回答,也有沉默着,本來以為女孩(尢尢)會覺得無趣,誰知她卻有着些許的興奮,只見她端坐在椅子的中央,將茶放置於自己的胸前,伸出右掌行了個弗蘭克不懂的禮儀,接着道:“這是上好的鐵觀音,請~” 

  而弗蘭克不懂這些,他只是大口吞咽茶水,還喝得咕咚咕咚直響。這一點讓尢尢皺了皺眉頭,她讓壺嘴對着弗蘭克,(表示弗蘭克趕快離開) 

  誰知弗蘭克還是悠閑的大口喝茶並不停地說:“嗨,這茶可真苦,太不可我口味了,有可樂,雪碧等飲料沒?” 

  尢尢忍無可忍,頭上青筋爆起,大吼着:“喂!你懂不懂喝茶的禮儀呀?這麼不禮貌!!” 

  弗蘭克很誠實的回答:“不懂。” 

  “那你TMD喝什麼茶?”尢尢發飆了,很可怕,很一隻噴火恐龍。 

  有點沮喪,弗蘭克說:“又不是我要喝的,是你請我喝的呀。而且我是來散步的,被你牧場的大紅豬追着圍着牧場跑了16圈,是你自己叫我進來的,再說了,我現在心情本來就不大好,又怎麼會注意這些細節?” 

  而尢尢見弗蘭克這樣,嘆了口氣,說:“好啦,好啦,咱不怪你啦,不知者無罪對不?看你這麼難過,碰到了什麼事兒嗎?咱也許可以幫你開導開導哩。” 

  “我可以說嗎?”弗蘭克內心很高興,有個忠實的聽眾,讓他可以將悶在胸口的話一吐而出。 

  “嗯,你說吧,我賴心的聽着,反正牧場里也沒有什麼事。”尤尢對着弗蘭克笑了笑。 

  “太謝謝你了,那麼我講了啊。”弗蘭克有些感動,將眼角的淚珠逼了進去,緩緩地說:“我有一個好兄弟,他經常幫助我,安慰我,但是我喜歡上了一個姑娘,可是那個姑娘好像喜歡我兄弟,我本來有了打算放棄的心理,誰知我的好兄弟卻說那個姑娘喜歡的是我,但是那個姑娘每次來找我們的時候,她總是只跟我的好兄弟在一起,我有些難過,這應該是吃醋吧,但是我的兄弟卻對我說:‘她喜歡的是你,她跟我在一起,只是在問你的情況’因此我又對她有了信心,我沒有放棄,而有一天晚上,我有些發狂的對我的好兄弟說:‘她是喜歡你的,對不對?’然而我的好兄弟卻對我說,她是喜歡我的,這時那個姑娘出現了,她大聲地說,她是喜歡我的好兄弟的,還問我的好兄弟知不知道她的心,我當時很氣憤沒有多說,轉身就跑,我本以為我的好兄弟會來追我,卻沒有,但是過了一會兒,他卻又來了,我把他引到了一個地方,那是他暗戀着的人與我們騎士團的一個人幽會的地方,我就閃了,我猜當時他一定是十分難受,但是,我認為,這是他應有的,因為他讓我如此的心碎。第二天,我又陷害了他,使他被關進了一個地方,可能出不來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弗蘭克盡情的講着,那個“做”字還沒有出口。 

  突然“啪!”地一聲響起了,弗蘭克的一邊臉上留下了尢尢的手印,只見尢尢氣呼呼地大喊:“你怎麼能這麼對你的好兄弟呢?!你這麼做不卑鄙嘛?” 

  而弗蘭克抬起了頭,淚從眼眶中跑了出來,他喃喃地說:“我知道呀,我知道呀,可是他這樣對我,我禁不住想抱負呀!” 

  尢尢愣了愣,接弗蘭克拉進了懷裡,像是母親對兒子的呵護一樣,柔聲道:“你看不出來嘛?你的好兄弟是不想讓你傷心呀!” 

  而弗蘭克從尢尢的懷抱中探起了頭,問:“不想讓我傷心?” 

  尢尢微笑着說:“是呢,他肯定是知道那個姑娘是喜歡他的,但是他怕你因為這件事而難過,所以他才沒有說,他只是編了個善意的謊言來保護你呀!” 

  弗蘭克像是醒悟了一般,抓住尢尢的肩膀,搖着她,激動地說:“但是他現在,他現在被我陷害了,我該怎麼做呢?” 

  尢尢眉頭擠成了一團,喊着:“放手呀,輕一點,好疼!”弗蘭克聽她這麼一說,鬆開了手,只是不停的重複問:“他被我陷害了,我該怎麼做呢?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尢尢像看白痴一樣盯着弗蘭克,說:“那你就是將他救出來呀!!真笨!” 

  弗蘭克愣了一下,繼續問:“那他會原諒我嗎?” 

  尢尢擺了擺手,接着道:“當然,你們不是好兄弟嗎?前提是,你也得向他道歉。” 

  而弗蘭克思考了片刻,打了聲招呼,就飛似的向城堡跑去:“再見尢尢,謝謝你!” 

  而尢尢只是苦笑着望着她上好的鐵觀音,現在茶全部涼了,而且被剛剛那個騎士給糟蹋了一大半,自己什麼連一口都沒有喝。 

 她搖了搖頭,空氣中傳來一句話:“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10)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