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是原來的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原來的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褐色的小鳥,它體長不超過20厘米,褐色的羽毛使它不怎麼耀眼。它安逸的生活在這片森林裡,有一群同甘共苦的小夥伴。可它覺得四周太吵,總是有幾隻烏鴉在叫,使它心煩,它決定搬家,去一個更好的地方生存。

  第二天,它便一直往北方,找到一片更大的樹林。它在這裡安逸的生活着。可不久,它又感到了煩惱,這裡雖然安靜,可天氣十分冷,食物又少,經常挨餓受凍。小鳥又往南飛,它找到一片到處都是果實的樹林,它決定在這裡好好生活。它在這裡找到一群新朋友。又一次,它們一起覓食,被一個獵人看中了,獵人拿彈弓向它們射去,不幸射中了那隻小鳥,落在一棵樹下。它的那群朋友都飛走了,沒有人來救它。小鳥絕望的看着獵人走來,它用一片枯葉蓋過自己,枯葉也是褐色的,和小鳥的顏色很相似。小鳥躲在枯葉底下連大氣都不敢出。獵人在樹下轉了幾圈,沒有發現小鳥,垂頭喪氣的走了,小鳥這才從樹下鑽出來。

  幾天後,小鳥的翅膀又可以飛了,它決定離開這裡,離開這群見死不救的“朋友”。但不幸的是,它在搬遷的途中又被老鷹盯上了。它飛啊飛啊,終於甩掉了老鷹,但它又受了傷,在一棵樹上休息......

  小鳥在這片樹林里養傷,它覺得這片森林就是它的安家之處,這裡有許多果實,也十分溫暖。不久小鳥遇上了一群它以前的夥伴,那群和它出生入死的夥伴,它們親切的打招呼:“哦!朋友,你終於回來了!”小鳥這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原來的那片森林。它終於明白,當初擁有的就已是最好。

您正在瀏覽: 還是原來的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原來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