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驗感動 

  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 

  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小學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着:“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很長一段時間,我似乎已經記忘了感動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充斥得沒有了空間? 

  曾有朋友寫給我這樣一句話:“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生活中少了兩個字———感動。”的確,我們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們不再用心收藏起身邊的一絲一毫的感動,只有當我們錯過它,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 

  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倒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是感動;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如果這個世上已無感動的足跡的時候,那它也就隨之成了一個冰封的天地,冷酷亦無情。 

  朋友,請把心從泥潭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承載這足亦讓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吧!那個時刻,你的精神家園將開滿美麗動人的花朵。並指引着你走向前方。

您正在瀏覽: 體驗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