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有了男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有了男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她有了男朋友。這看起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就是晴天霹靂。為什麼呢,因為是我的她,有了他。他不是我。我很難受。

  沒錯,得知這個消息的我心如死灰,大腦一片空白,就好像犯了錯的人,被宣告執行刑罰一般,痛苦,突然,有深深的無奈。當時的美好回憶我還常常想念着呢,那時候,我們情投意合,甜甜蜜蜜。她一口一個老公,親熱的喊着,我一口一個寶貝,寵溺的叫着,突然這一切都不復存在了。可能我也不該再出現他的生活之中了,我不配,是我親手把她拱手讓人的。我很痛苦,怪誰呢,其實也有一點點我的責任的,我對她好,可能沒有到極致吧,畢竟,我還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忙,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導致沒有讓她形成對我的依賴。促使她離我而去。所有的悲傷的情歌都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其實,也沒什麼心情可說了。只有默默的送出我的祝福, 畢竟她的幸福不需要我的努力,不需要我來為他創造。已經出現了那個男人,屬於他的,也比我更好的,更愛她的那個人。兩人更加的情投意合,甜甜蜜蜜的相處下去,快樂幸福的過下餘生。是的,他們的名字都換成了情侶名字,好不般配,讓我好生羨慕,而我只能在一邊默默的看着這一切。調侃的說一句,再喊我一句老公吧。其他什麼都做不了,畢竟她也已經不再是我的女人了,他的身體,他的靈魂,他的一切,都在不屬於我。獻上我的祝福吧,我還是希望她快樂的,只是他的快樂,不再屬於我給了 。

您正在瀏覽: 她有了男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有了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