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生閱讀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閱讀計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閱讀計劃 

  我在晉江圖書館報名了“一生閱讀計劃”活動,這個活動讓我見到了“賈里、賈梅的媽媽”——秦文君。她的講座讓我獲得了很多的感受。聰慧的秦老師被譽為“當下的冰心先生”,獲得“國際安徒生獎”提名…… 

  這一天,秦文君來到晉江圖書館學術報告廳為我們做了題為“閱讀始於悅讀”的精彩講座。在近一個半小時的講座中,秦老師用親切而生動的言語與現場師生及小讀者一同分享了她走上文學道路的歷程及個人寫作的秘訣。整場講座以富有感染力的親身故事拉近了與台下聽眾的距離。聽完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講座,秦文君老師與我們合照,並在我們書上簽名,她還在我的書上寫了“多讀善思,智慧超凡”幾個字。 

  “多讀善思,智慧超凡”,這句話讓我知道了只有經常讀書和善於思考,自己才能得到許多知識,有了知識,自己的智慧就與眾不同了。 

在圖書館里,媽媽給我買了秦老師的著作。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把這幾本書拿起來看,我也做到了秦老師說的“多讀善思”。我又用熒光筆把好詞佳句畫起來,把這些寫在本子上。這樣,我就又積累了許多詞語。 

我每次讀書都要進行點畫批註,必須做到“眼到、口到、心到、手到”。經過促進思考的方式把認真思考的結果表達出來。 

  同學們,我的學習方式已經告訴你們了,你們可要按照我的方式好好學習哦!

  晉江市實驗小學

  吳蘊桐 

  指導老師:庄凈雲

您正在瀏覽: 一生閱讀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閱讀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