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想剛剛跳大繩的時候,大家明明跳的那麼努力,可是,總有那麼幾個人跳壞。曹育名,他跳壞了2次,都是腳勾到了繩子,可偏偏那是最浪費時間的啊!有的人因為一心想跳好,竟摔了一跤,可他並沒有放棄,因為他知道,一旦他不跳了,同學們將少一份力量。 

  在最後的一點時間,大家都知道我們班失敗了,趕不上其他的班級了,可是同學們卻依然沒有放棄,繼續努力的跳着。看到氣氛那麼緊張,王易初便在輪到他跳時總是說一句:“六2班必勝!”這,使氣氛緩解了許多。 

  最後,結果如我們所預料的,我們輸了... ...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我們會以這次的失敗為下次勝利的起點,努力奮鬥!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六2班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