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趕緊三下五除二把膠水和米全部倒掉,哎,又失敗了!我不得不請我的“好夥伴”??電腦幫忙。我打開電腦網頁,在GOOGLE裡面輸入關鍵字“不倒翁”、“製作”。有關“不倒翁製作”的知識太多了,其中有一句話讓我茅塞頓開??用蠟燭油。我重新灌好米,點燃蠟燭,讓蠟油一滴一滴地滴進小洞里凝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半個小時后蠟油終於把米“凝固”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嘿,雞蛋終於像個醉漢似的搖搖擺擺地豎了起來。“成功了、成功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接着,我該為它化妝打扮了。到底把它打扮成一個什麼樣兒呢?我左思右想,哈哈!乾脆把它“克隆”成一個我吧!我拿起彩色筆先簡單地勾畫幾縷頭髮,再畫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然後畫一個小巧的鼻子和一張玲瓏的嘴巴,最後用一張紙做了一頂帽子戴在它的頭上。擺在桌上一瞧,哇!“不倒小子”成功了!它還在向我笑呢! 

看着自己的傑作,我不禁想起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