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味品"--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味品"--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調味品"--我 標籤:調味劑作文

  一到家媽媽就“參”了我一本.爸爸一聽,嘆了口氣說:“真可惜,咱閨女生不逢時啊,要是出生在抗日戰爭年代,她就是小八路一個啊!”媽媽急得直搖手說:“不行,不行!她要是小八路,那我不就是鑲着金牙的日本鬼子了嗎?”爸爸做了個鬼臉,說:“尊敬的太太,你怎麼老是往自己頭上寇屎盆子呀!”媽媽便“撲哧”一聲笑了,她指了指我和爸爸說:“你們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兩個混蛋!”“還有一個蛋呢?”我調皮地說.“什麼蛋呀?”爸爸媽媽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笨蛋!”媽媽一蹦老高,爸爸擋住媽媽說:“君子動手不動口嘛!” 

  瞧!這則小品演得不錯吧,還是上下集呢!爸爸說他們說兩隻蜜蜂,釀造了生活的蜜,我是一包調味品,把生活的蜜調得有香有色,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調味品"--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味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