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旅行(一)---亞龍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旅行(一)---亞龍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旅行(一)---亞龍灣 標籤:亞龍灣作文 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游龍灣作文

亞龍灣 

  在放假第二天,爸爸媽媽就帶我乘坐飛機從蕭山飛到海南島的三亞。那是個很美方,處處藍藍的海,青青的山,最特別的還是那的花草樹木和各種水果。讓我看也看不盡。 

  第一天導遊帶着團隊來到了“亞龍灣”沙灘。哪兒的沙子是整個三亞最柔軟、最細白的我和夥伴們光着腳丫,連蹦帶跳地跑向棉花般的沙灘。我們搭起了高高的塔,“啪”,一個浪花打過來,高塔被沖走了,回頭一看,是海!我好興奮,我們看見了無際的海洋,那水是多麼凈,那麼藍。在海邊遊玩的遊客是數不勝數,好像自己來到仙境一般,忘掉了煩惱,忘掉了憂愁。我和夥伴們站在沙灘上,讓浪花打在腳上…… 

  啊!又是一大浪,一直到我的大腿上,我們大大的尖叫了一聲,我慢慢發現我在往下沉,身子好像在動一樣,真好玩兒!正在這時媽媽走過來,手中拿着一個椰子,說:“快,婷婷來喝椰汁,這可是冰的。”我過去嘗了一下,雖然沒什麼味兒,跟清水一般,不過媽媽說:“你可別小看它哦!它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大口大口地喝…… 

  就這樣,一個景點游完了。我們上了旅行車,準備去下一個景點。

您正在瀏覽: 去旅行(一)---亞龍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旅行(一)---亞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