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梭在調味品里的時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在調味品里的時光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吱----吱”,停下一個暑假的齒輪如今又要開始轉動!本以為將會是激情奔跑,可沒想到迎來的卻是古老倉促…… 

  我們又背起了書包,抱着屬於我們的瓶子,踏着屬於我們的齒輪,坐着屬於我們的旋轉木馬,開始又一次的冒險之旅。然而青春太過於捉弄。“啪”。調味瓶,碎了。但那殘留的碎片卻又散落成了我們如今的畫面…… 

  酸 

  “叮叮叮”,上課鈴聲又一次響了。但這一次去沒有了以往的沉悶,而是如今的清脆。 

  數學老師輕盈地跨上講台,指點着我們昨日的美與缺,也用心的講解着一道又一道的數學難題。 

  同學們的心也像融合在了一起,完美無缺,心心相像……但是,老師的一棍,它碎了,碎的是那麼的委屈,卻又是那麼的無賴。 

  我一個猛子得站了起來,不知是夕陽的作用還是白色牆壁的映襯。我的臉紅如蘋果。顯然已經知道了所發生的一切,想解釋,可話還未出口,就早已被老師無情的駁回。一聲叱喝,震懾了我,也麻醉了我…… 

  眼淚不禁湧來,但又被我強制鎖在了眼眶。因為我知道,被刺痛的心會慢慢的癒合,在內心深處落下的傷痕是成長必須支付的學費。但儘管如此,酸的味道還是風風烈烈的湧上了心頭,就如青澀的山楂一般,有酸卻無甜。 

  苦 

  縷縷晨曦到夕陽西下。烏鴉歸巢,落花飄散。一天的課程也終於在這一刻結束。妄想大聲疾呼,卻又有心無力。 

  夜晚,殘風月影,微風打破了夜的稜角。常常都是天邊那輪靜靜的滿月向屋裡灑下銀光時還捨不得睡覺,為的只是第二天老師的檢查。當天上星河轉,側身,仰望天邊北斗。忽想看看心愛的電視時,卻又被第二天的預習所約束,不得不秉燭夜讀。有時也會想,難道祖國的花朵,就要在這裡凋謝了嗎? 

  而白天,又是一次艱辛之旅。八節課。就如一根冰冷的鐵鎖鏈一般,把你與歡樂無情的分離!有時甚至會責怪愚人的流年,但一想“如今的我們就如牌桌上的人,我們雖不能改變手中的牌,但可以決定如何出牌呀”。於是,又把目光轉向了那未吹散的濃霧之中。只是日復一日的艱苦奔波罷了! 

  唉!難道是前塵已註定?記憶零落,像被刀子劃過的魚鱗,翻騰,還殘留着屢屢血絲。“唉,初中真苦!”就如枯老的黃連一般,苦澀難咽。 

  辣 

  身為數學課代表的我,難免有時會靦腆的奮勇而出。在講台之上,望“天下”之壯觀,領“天下”之壯舉! 

  表面是如寂靜深邃的天空,但心裡卻如波濤洶湧的江水。但無計可施,只有勉為其難,強按牛頭了。 

  可是,有時大家卻無視了我的存在,任憑我怎樣呼喊,也始終無動於衷。我的聲音就如涓涓細流,早已匯入了同學們那片汪洋大海。沒有人理會,也沒有人在意》 

  風吹起花瓣,迎來的不是芳香,卻是一陣麻辣。微風攬過,臉如正午的太陽,滾滾發燙,也四射光芒。 

  甜 

  風吹流年,時間飛速跑過。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期末考。同學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滿意的笑容。我亦如此。看來,這麼多的酸與苦與辣也不只是過雨煙雲,也有中流砥柱。結局終沒令我失望。 

  回到家,成績亮相,家人個個笑容滿面,連聲應贊。迎來的都是繽紛彩虹。在陽光下,盡顯她那美麗的身姿,令人羨慕與粼粼其中…… 

  當然,在笑容的背後,我也看到了家人以更好的期望。我也會安穩的踏着彩虹之路,走向那屬於我的勝利之巔。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這種滋味就如甜蜜的糖果,令人回味無窮。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破舊的齒輪繼續轉動,閃耀的木馬繼續旋轉。只是少了悲傷時聽寂寞講笑話的無聊消遣;破碎的調味瓶繼續編織着我們悲歡的現在,只是多了曾經經過指甲縫裡逝去的流年。 

  青春好似射出的箭,穿梭多少曾經的酸苦辣甜,灑落多少變幻的影子,殘留面前。讓我們繼續穿梭在這段時光里,去尋找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穿梭在調味品里的時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在調味品里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