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總管”——徐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總管”——徐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旅途中有一串歪歪扭扭的小腳印,伴着一串扎紮實實的大腳印``````那是老師您在用辛勤的汗水,把滿園桃李澆灌;用純凈的愛心,編織五彩的花環。這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徐總管大約1.65,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迷人的光芒,一個標準的高挺鼻架着副紫框眼鏡,一張櫻桃般能說會道的嘴,使課堂多了幾分生機樂趣,一頭烏黑的亮發,雖然很隨意地被綰着,但卻十分有個性,搭配一身休閑裝或運動服,對於她是再也適合不過啦!生活中的徐總管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她在學習上一絲不苟嚴笑,但在生活中卻和我們談笑風生。

  我們都六年級了,在這關鍵的一年中,徐總管也抓得緊了。就拿上個月的月考來說吧!上周進行了三科考試(1語1英2數),徐總管為了能讓我們看到自己在班級的排名,便乘着夜晚就寢之時,不辭辛苦地湊在電腦前輸分數,做排名,一天的工作疲勞加上夜晚還這麼“死奮命”,不一會兒她便哈欠連天,但睡意沒有阻擋她繼續工作的步伐,為了我們能更好地發展,學習,為了我們能更上一層樓,她加大了工作量。次日(放學日),總管一大早就趕到學校,先把沒登的分數登全,再把一大摞連夜批改出來的試捲髮下去。到下午她又編好的成績排行榜逐一地給我們看,成績好的,總管點頭微笑鼓勵向更好衝刺;成績差的,總管輕輕拍拍他的肩膀,激勵他勇往直前不要氣餒,爭取好成績。只要有進步,總管總是微微笑,如果保持,她就握緊雙手,示意他向前沖,如果退步,她也不會大批特批,而是耐心,意味深長地說:“加油,要奮力沖,不會之題歡迎請教。”

  ——正是徐總管的嚴格使我們更上一層樓。

  六年級的學習也緊張起來,同學們有時也適應不過來,不過徐總管憑着她的笑容和能說會道的嘴使我們既感到溫暖又感到快樂。上次,黃昊在打籃球時,一不小心把指甲蓋給打沒了,徐總管頓時着急萬分,看着受傷的同學咬牙忍痛,總管一邊微笑着安慰他:“放心,沒事的。”一邊陪黃昊去醫院。豆大般的汗珠從黑髮間冒出來,她用手不停地擦汗,最終經過包紮,黃昊的手指才好了些。

  ——正是有了這樣的老師,才使我班更加團結友愛,也使師生更親切。

  總管,您對我們點點滴滴的愛,我們會以湧泉相報,您那每一句噓寒問暖,每一次燈下工作,每一堂生動之課我們都已牢記在心。在屬於您的節日里,謹獻上我深深的祝願。

  星辰實驗學校六年級:沈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總管”——徐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總管”——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