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營養快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養快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營養快線 標籤:營養作文

  比起奶茶,我更加喜歡營養快線的香味。

  現在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喝奶茶,因為奶茶很新鮮,很美味,很香醇,可是他們並不知道,其實奶茶裡面添加了很多的奶精,還有各種添加劑,而且奶茶的價格也不算低,八塊到十塊的價錢只有那麼一小杯。比起這些我更加喜歡喝四塊錢一瓶的營養快線,營養快線是由益生菌發酵而成的,它裡面含有奶還有果汁。雖然說喝多也不是很好,但是總比喝奶茶要好,在我看來,而且它的價錢也不高,四塊錢就可以得一瓶,在我看來還是很划算的,所以說比起奶茶我更加喜歡喝營養快線。

  我覺得營養快線比奶茶好喝很多,也衛生很多,健康很多,還有營養。以前營養快線打廣告時候就說沒有吃早餐,那就喝一瓶營養快線,可見營養快線還具有充饑的作用,能夠滿足早上的營養需求。

  現在我就要喝上一口啦。

您正在瀏覽: 營養快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養快線 暫無評論